• Sask: 要不然BLG认怂抛弃全华班吧 这打不了啊打野主要差距太大了

  • 发布日期:2025-06-25 04:44    点击次数:96

    Sask:要不然BLG认怂吧,抛弃全华班吧。这打不了啊,打野主要差距太大了。BLG的成绩为什么不稳定你们也知道啊,换了打野后一直在赢,这位置拉开的差距完全无法用语言来形容。

    第一波Elk在下路打架,先不说纪不纪律,指不指挥,如果你要上路吃河蟹,他直接要打,那你就让他打呗,你肯定不能去看Elk的,不然野区直接垮掉。